旅游达人打卡策勒县昆仑天路板兰格景区

2020年09月25日 17:46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许爱云)行走和田,品美食、看美景,一路惊喜不断。达人西游第9季,遇见美景,感知新疆。新疆网推出旅游达人镜头中的和田印象。

  9月22日,参加“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9季”的旅游达人来到和田地区策勒县板兰格昆仑天路景区,感受秋季板兰格草原的辽阔壮美、体验星空营地的壮观,旅游达人们被昆仑圣境魅力深深吸引。

10

  大漠沙如雪,昆仑月似钩,巍巍昆仑雪山之下,一条天路蜿蜒曲折盘旋,这就是和田策勒板兰格昆仑天路,草场环绕,秋草金黄,与蓝天白云白雪皑皑的雪山形成一幅动人的童话。(摄影:兰州叔叔)

1

2

3

站在海拔3500米的昆仑山高山草原,眼前的蓝天、雪山、草原、羊群、星空房和谐地融合在这金秋时节的美丽画卷中!(摄影:维尼小熊)

5

昆仑圣境,我心飞翔   (摄影:兰州叔叔)

6

板兰格景区的星空营地,在昆仑山中仰望星空,是人生至美浪漫时刻。

7

旅游达人们在昆仑天路的随手拍,大片既视感满满。

8

9

板兰格昆仑天路景区

11

  昆仑天路南依昆仑雪山,北望戈壁沙漠,穿行于高山草原之巅、峡谷起伏之境。万年神话长廊,沿途昆仑神迹随处可见,自然风光绝美。目前昆仑天路已成为策勒县特种旅游的一张名片。

12

昆仑天路板兰格景区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