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CBA新赛季阵容亮相 变动较大主打“青春牌”

2020年09月28日 10:25   来源:天山网

9月26日下午,新疆广汇男篮举行CBA联赛2020-2021赛季出征仪式,新疆伊力特队全体队员亮相。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9月26日下午,新疆广汇男篮在俱乐部举行了主题为“青春风暴 飞虎力量”的CBA联赛2020-2021赛季出征仪式。当日,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下个赛季新疆男篮的本土球员平均年龄22.7岁,24岁的周琦都算是老将了。

9月26日下午,新疆广汇男篮举行CBA联赛2020-2021赛季出征仪式,大部分队员都是新面孔。

  出征仪式上,阿不都沙拉木接过队旗,接替前任队长可兰白克成为新疆男篮新任队长,唐才育任副队长,两人都出自新疆男篮青训体系。

9月26日下午,新疆广汇男篮举行CBA联赛2020-2021赛季出征仪式,新疆伊力特队全体队员及教练亮相。

  从大名单看,新赛季新疆男篮球员变动很大,艾孜麦提 · 吐逊、冶征文、王小乙三名由广汇青年队升入一队,于德豪、梁英淇、吴永盛三名新援加入球队,王政博、朱传宇回归,新鲜血液的加入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加之球队已有的周琦、阿不都沙拉木 · 阿不都热西提、曾令旭、齐麟、唐才育、西尔扎提 · 赛买提、鲁吐布拉、热甫卡提江 · 吐送江、刘力鹏这9名球员,新赛季新疆男篮的国内球员阵容达到了17人。

9月26日下午,新疆广汇男篮举行CBA联赛2020-2021赛季出征仪式,新疆伊力特队球员周琦、唐才育为服务球队的医疗团队医务人员赠送球衣和签名篮球。

  新疆男篮上个赛季取得了常规赛第二名的不错成绩,不过季后赛没有进入到决赛,只打进了半决赛,对于希望争取冠军的他们来说难言满意。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新赛季,球队目标不变——为总冠军而努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