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新疆八大主题活动促进消费

2020年09月28日 10:32   来源:天山网

9月26日,“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消费季暨新疆家电超市百万惠民补贴系列活动举行。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摄影报道)以旧换新、满减和满增。9月26日,“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消费季暨新疆家电超市百万惠民补贴系列活动在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万达广场举行。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推出6000万元家电消费满减补贴、3000万元绿色家电消费满减补贴、2000万元家电下乡补贴政策。

  2020年全区“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消费季活动时间定为9月25日-12月31日。“百日”是活动持续时间,重点集中在第四季度。“千企”由自治区商务厅组织的家电重点企业、优质品牌企业、重点电商平台、相关商(协会)等,各地(州、市)商务主管部门组织的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活跃用户多、吸聚效应强、促销经验足的零售、餐饮、电商等上千家各类企业,统一开展多个不同主题、不同方式的促销活动。

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万达广场苏宁易购店,正开展“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消费季活动。

  “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消费季活动涉及8大板块,包括家电、汽车、成品油、餐饮等,新疆家电超市百万惠民补贴系列活动是8大板块之一。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硕说,这次在全疆范围开展的“百日千企 惠聚新疆”消费季活动,立足新疆消费市场实际,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消费者受益”原则,着眼挖潜力稳存量促增量,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努力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以实现新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赢的要求。

  时间上,将结合国庆节、中秋节并持续到年底,空间上,覆盖自治区全域,在行业上,囊括家电、汽车、成品油、餐饮等重点行业,又立足拉动优质地产品牌商品以及文旅、会展等多个领域,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联动,线上线下互动方式,推动经济增长,培育消费热点,引领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

9月26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的苏宁易购店张贴出惠民补贴政策。

  新疆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磊说,此次惠民补贴活动将按照“谁购买、补贴谁,总量控制,分批分段,先购先补,补完为止”的原则,对消费者购买新家电、回收旧电器进行补贴,同时还有满减和满赠活动。其中,针对南疆重点地州试点推进的“家电下乡”,将开展空调、冰洗、电视、厨卫、小家电、手机等商品补贴,单品平均补贴8%-10%。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