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秋色浸染美如画 舟行碧波苇花香

2020年09月28日 16:2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9月28日讯 秋天的沙湖,衔着群山的守望,书写着“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美丽诗行,飘飞着的芦花诉说着诗的思绪,风一吹便成片地上下起伏,摇曳成仙境,让浸在初秋微风中舒适的四肢百骸更加治愈和温暖。

恰逢秋日,南来北往的游客们乘船行进于随风摇曳的万亩芦苇,陶醉于闻声起舞的灵动候鸟,惊叹于沙水相依的奇妙景观,乐享于湖面上起落的彩色飞伞,尖叫于马达轰鸣的动感漂移艇和沙坡上跃起离地的沙漠越野冲浪车……

秋色浸染沙湖美,舟行碧波苇花香。摇曳的芦苇、辽阔的秋湖、慢行的骆驼、嬉水的鱼儿、飞翔的群鸟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日画卷。玩沙戏水、踏浪越野、早观日出、夜赏繁星,这个假期,一起到沙湖感受近在咫尺的“诗意”,享受大自然赐予的美好时光吧。(伍策 鬼谷)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