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渐起,适量添衣!9月29日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5℃左右

2020年09月29日 08: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受冷空气影响,今日(9月29日)北疆、东疆有风口风力9级左右的西北阵风,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5℃左右,要适量添衣注意保暖哦。

  今日北疆的阿勒泰市多云转雨夹雪,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奎屯市有少量降水,其他地区为晴或多云天气;东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舒适;南疆的阿克苏市有浮尘,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气温舒适,昼夜温差较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7℃,风力3级。

  今日受8级左右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