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3件商品在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奖

2020年09月29日 08: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9月25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新疆送选的13件商品在2万余件商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获奖商品数量超过往届。   

  据了解,新疆共组织了128件商品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初选后确定53件商品参赛,乌苏啤酒和金缕尚品·羊毛擀毡披肩获得大赛金奖;愿臻·花青醇黑枸杞原液、禾玉尚品·金丝玉胡杨书签等5件商品获得银奖;葡萄树·奶皮酥等6件商品获得铜奖。     

羊毛擀毡披肩。

  此外,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商品中,有食品类的愿臻·花青醇黑枸杞原液、葡萄树·奶皮酥、野地姻脂·红花籽油等,禾玉尚品·金丝玉胡杨书签和巴依部落·你笑起来真好看系列冰箱贴等生活用品,还有柯赛阿帕·柯赛阿帕托皂和疆脸·黑枸杞面膜等化妆品。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说,新疆旅游商品这两年取得了进步,今年获奖产品数量、质量均高于往届。“疫情期间生活类旅游商品明显出现增长趋势,旅游商品要利用好新疆特色的丰富物产资源精细化、高品质深度开发旅游商品,把原材料的粗加工进行提升,向生活类、时尚化、商务化和大众化旅游商品方向进行开发。”陈斌说。(图/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