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国庆第一天 嗨逛哈密最潮打卡地

2020年09月30日 09: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报道)北京有“798”,成都有“东郊记忆”,深圳有“华侨城”,那么,问题来了,哈密有没有创意文化园呢?盼望已久的哈密文创园开园了,内心的“小野马”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了!

  10月1日,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邀全国网民通过直播镜头开启游园体验。

  直播中,观众不仅能领略哈密奇石、美食、歌舞的魅力,还能看到花式特技飞行国际级遥控特技模型汽油机、丛林飞跃、户外攀岩表演,游客还可以现场体验手工艺文创产品制作,参与体验寻宝活动,还有cosplay街头艺术、小丑杂耍、魔术、轮滑表演、车展等多种互动精彩环节。

  哈密文创园设有奇石文化城、瓜乡美食城、文创工坊、工业遗址展示、火车主题公园、体育健身公园、音乐喷泉广场、主题快捷酒店等,是“工业+体育+旅游+文创”等多种产业融合,具有独特哈密文化韵味、创意风格和城市风情的文化旅游产业功能区。

  我们将通过丰富的直播画面,带您走进哈密,感受新的潮流和多元化体验胜地,欢迎广大网民与主播在线互动。(图/资料片)

  直播地点:哈密文创园

  直播时间:2020年10月1日12时-13时30分

  直播人员:李红燕(主持)仲兆丰(摄像)聂宁(摄像)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