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邀抗疫英雄来赏金秋美景

2020年09月30日 09:08   来源:天山网

新疆邀请了十位援疆医护人员,携家人在金秋入疆,参加新疆金秋旅拍抗疫英雄公益体验团。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张新军摄影报道)“看到车水马龙的乌鲁木齐,很感动很欣慰。”9月29日,湖北支援新疆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检验科技师甘星再次来到乌鲁木齐市,她感慨万千。

  国庆节前,新疆邀请了十位援疆医护人员携家人在金秋入疆,参加新疆金秋旅拍抗疫英雄公益体验团,10位援疆核酸检测医疗队队员分别来自湖北、广东、重庆、河南、陕西、浙江、重庆和山东等地,他们于9月29日从乌鲁木齐出发,开启为期8天的北疆游,其间将游览赛里木湖、那拉提景区和喀拉峻景区等地。

  抗疫英雄们参加的新疆旅拍线路,也是“心灵四季 · 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上,自治区文旅厅发布的“北疆、南疆”两大系列旅拍产品之一,新疆有大草原、大雪山、大峡谷、大荒漠、大薰衣草田等极致美景,旅拍将新疆美景和游客体验有机结合,成为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产品突破点。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