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团入疆”活动首发团开启自驾之旅

2020年09月30日 09: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9月29日,“千团入疆—2020全国秋冬季畅游新疆行动”正式启动,来自河北的43位游客作为“千团入疆”活动首发团成员,将开启为期10天的自驾游行程。

  9月29日,记者从“心灵四季 · 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千团入疆—2020全国秋冬季畅游新疆行动”由中国旅行社协会发起,全国百家骨干旅行商响应,将在秋冬旅游季发送超过一千个团队入疆旅游。

  “千团入疆”活动首发团的队长李德周说:“很期待本次自驾之旅,我们一共43人、11辆车,是落地自驾,计划去可可托海、喀纳斯、赛里木湖,如果天气好,还打算走一段独库公路。”

“千团入疆”活动首团的队长李德周。

  除了自驾游游客外,火车专列团也将陆续来到新疆,“东北的游客报名非常踊跃。”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王书山说,目前新疆常规线路产品、专列产品等均在火热报名中,咨询的游客对新疆的草原湖泊、民俗文化等文化旅游资源都非常向往。目前,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已经与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合作,已经确定10月将开两列旅游专列进疆,每趟专列大约850人左右,这些专列游客将游览乌鲁木齐、吐鲁番、喀什、库尔勒、库车。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