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与中国人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30日 15: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与中国人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彭家瑞王廷科出席并致辞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军权报道)9月27日,兵团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与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王廷科出席并致辞。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与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肖建友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彭家瑞感谢中国人保集团长期以来对兵团发展的支持,他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刚刚结束,在兵团各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之际,中国人保集团与兵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国人保集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支持兵团履行职责使命、壮大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

  彭家瑞说,长期以来,中国人保集团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广泛参与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在兵团构建了较为成熟的销售服务体系,积极参与兵团棉花目标价格“保险+期货”试点工作,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保险需求,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较好地履行了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兵团加快深化改革步伐,不断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持续向好,同时还具有政策、区位、资源和产业等独特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国人保集团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兵团发展。兵团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中国人保集团在兵团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

  王廷科表示,中国人保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履行央企职责,持续深化与兵团在互联网保险、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兵团和中国人保集团将在保险业务、投融资、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兵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风险保障和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