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13个3A级以上景区免费开放

2020年10月01日 15: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全媒体记者张晓艳报道)国庆、中秋假期,兵团推出多项旅游活动和各色旅游线路。

  兵团第一师丝路沙海湾、印象蓝泊湾、祥龙湖、沙漠之门景区,第四师伊帕尔汗薰衣草景区、香极地香料观光园,第六师青格达湖景区、恒尚伯俊马术俱乐部,第八师150团驼铃梦坡、军燕沙漠生态景区、桃园、冰湖景区,第十师白沙湖景区(5A)全部开放欢迎游客。

  “双节”期间,兵团将举办特色旅游活动:台州千人游阿拉尔活动,组织浙江台州千余名游客乘坐“诗画浙疆”旅游包机进疆旅游,感受独特的大漠风光;“兵地联动·畅游博州”---自驾游团队赴博州、第五师双河市开展畅游活动; 第七师“胡杨河杯”男子篮球赛,组织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齐聚胡杨河市展示风采; 石河子市首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在150团驼铃梦坡通航机场举办,通过航空器博览会、固定翼飞机和动力滑翔伞飞行表演、航模比赛及深度飞行体验来吸引疆内外游客参与活动;石河子市“丰收节”,活动包括“我的家乡石河子”故事赛、沙漠越野节、我带亲戚游石城、花灯节等11项文旅活动及6项体育赛事;第九师组织全疆自驾游爱好者,深度体验深秋新疆。

  兵团还推出一些特色旅游线路:在西北之北向祖国致敬——边境哨所红色自驾游;走兵团经典红色线路,追寻军垦记忆; 追寻千魅龟兹——丝路古道探秘游,体验兵团在南疆奋斗历程以及踏雄关漫道,成就英雄之旅——军垦重镇自驾游。还有亲子研学欢畅游,陪伴孩子走进天润牧场、奶牛博物馆、体验田园采摘等。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