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自治区成立65周年 幸福笑脸 新疆表情

2020年10月02日 10:20   来源:新疆日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报道

  幸福是什么?一千个人或许有一千种答案。行进在新疆广袤大地上,你会发现,透过那一张张微笑的面庞,可以触摸这片土地强劲的脉动,感知属于每一个普通人那细碎具体却“热气腾腾”的幸福。

  欣逢盛世,在这个金秋时节,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刚刚吹响新的前进号角,我们又迎来国庆71周年、自治区成立65周年的美好时刻。此时,看着由我区各族各界65个普通人笑脸构成的“笑脸墙”,我们既满怀感慨,又心生喜悦。

  自治区成立6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天山南北各族儿女满怀豪情,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征程中阔步向前。如今的新疆,山河安澜、气象一新,生机勃勃、充满希望。

  “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那些洋溢在各族群众脸上幸福的微笑,便是这一辉煌征程最美好的见证。

  转移就业,激动的笑;创新创业,成功的笑;服务群众,舒心的笑;脱贫致富,满足的笑……这一张张笑脸,见证了生于斯长于斯的新疆人,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见证了天山儿女对党中央、对伟大祖国无以言表的感恩之情,更见证了“人民至上”在新疆大地的生动实践。分享稳定的红利,感受发展的脉搏,体验成功的滋味,在每一个新疆人心中,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清单”。

  你笑起来真好看!雪白的起跑线已经刷新,让笑容定格,向幸福出发,意气风发的新疆人,加油!(李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