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

2020年10月03日 10:0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 任江报道)9月29日,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这是在“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上宣布的。

  据介绍,该平台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青旅耀悦(北京)旅游有限公司、北京众信奇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旅游企业,以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旅游专业委员会共同成立。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侯汉敏介绍,新疆围绕“旅游兴疆”战略,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该平台借助全球知名旅行商打造旅游产品,推动新疆旅游从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推动新疆旅游升级,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长远发展着手,推动新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说,新疆旅游资源丰富,独一无二,平台围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标准来提升新疆的产品、服务和体验,除了传统的观光旅游,游客还可以在新疆享受高品位、定制化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推出的第一批产品“新疆旅拍”已经上线。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