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霍尔果斯开启国际购物节 万余种实惠商品亮相

2020年10月04日 11: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杨斌 通讯员马刚摄影报道)10月1日12时许,“2020霍尔果斯国际购物节”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拉开帷幕。知名网红现场打卡直播,同时,还有万余种半价、全年最低价商品亮相。

  活动当日,所有参与活动商家开展“半价嗨购”活动从10时持续到22时,次日至8日所有参与活动商家推出“全年最低价嗨购”活动;同时,1至8日,所有参与活动免税店推出“既免又折嗨购”活动。

“2020霍尔果斯国际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霍尔果斯国门文化馆为本次国际购物节特别推出实景剧《夜游丝路》,运用科技赋能,配以声光电特效演出,以独有的舞台实景剧形式展现张骞出使西域的实景演出。点亮游客对“霍尔果斯”的热情与向往,从而让游客能沉浸在霍尔果斯盛大文化夜宴带来的视听享受中。

  中亚风情街“时尚车展黄金周”现场,有舞台互动区、时尚车展区、进口商品区等主题展区共数十个展位。

  在活动现场,知名网红现场打卡直播,众多粉丝要求带货,观看量近千万。

游客们在“2020霍尔果斯国际购物节”现场选购商品。

  从山东来疆的游客王成江一家,手里提着购物袋,背包里也装得满满的,他说,第一次来到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恰巧遇上国际购物节,吃的喝的穿的都特别便宜,质量也好,看得眼花缭乱,自己买一些,回家也给亲戚朋友带一些。

  “国际购物节,我们护肤用品卖得挺好,很多人买了之后,还加了微信,以后用完了可以直接发货。”商户李俊丽夫妇,一个忙着招呼游客,一个给游客打包装箱。

  霍尔果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霍尔果斯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翠英表示,“2020霍尔果斯国际购物节”将努力实现三个目标,一是打造霍尔果斯商贸大区、消费强区概念,二是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时尚特色的消费文化品牌,推动商家转型升级,三是提前引爆“新年”消费,拉长国庆中秋—元旦—春节的节庆消费链。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