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西部火车游”海丝陆丝专列抵达乌鲁木齐

2020年10月04日 11: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摄影报道)上火车安心睡觉,下火车开心游山玩水。10月2日,“环西部火车游”海丝陆丝(海上及陆上丝绸之路)专列带着观摩团在游历了广西、贵州、重庆、四川、甘肃后,抵达最后一站乌鲁木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旅厅和甘肃省文旅厅代表合影。

  9月26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环西部火车游“海丝陆丝”专列从兰州站开出,此次活动从9月26日开始,10月4日结束,为期9天。

  10月2日上午,观摩团来到新疆古生态园和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参观了汗血宝马、千年胡杨、大漠陨石等。

火车上的茶艺。

火车上有独立卫生间的双人间。

  当天下午,“环西部火车游”品牌交流座谈会暨深化甘新文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环西部火车游”通过延伸火车服务,将景点、游客、旅行社串联、进行融合,形成“客运+旅游”的精品旅游产品,被誉为“陆上邮轮”。

  “如果按照一周一班的话,我们送出的客源将达到5-8万人次,它对市场的拉动效应,对各省区市旅游资源的连接作用,都有重要意义。”新疆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江辉对这一项目期望值很高。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