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晚会歌声美 寻梦胡杨秋之韵……伊吾县胡杨文化旅游节好戏连台

2020年10月04日 17:03   来源:天山网

10月1日晚,伊吾县第十二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在伊吾淖毛湖胡杨林生态园景区开幕。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 仲兆丰 聂宁摄影报道)10月1日,伊吾县第十二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在伊吾淖毛湖胡杨林生态园景区开幕。

10月1日晚,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演员们在淖毛湖胡杨林生态园景区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大餐。

  本届胡杨文化旅游节以“寻梦千年胡杨·共赏印象伊吾”为主题,将贯穿整个国庆节假期,期间有胡杨节音乐晚会、“奔跑吧!胡杨”线上马拉松、玩转直播“主播带你寻梦胡杨”+“网红体验官”、“民族之美·情系非遗”沉浸式民俗体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等活动。

10月1日晚,中国好声音歌手杨山登台为观众奉献好听的歌曲。

  活动开幕当晚,中国好声音歌手吐洪江、杨山等音乐人轮番登场,用一首首有温度、有力量又有潮流律动的歌曲燃爆全场。

10月1日晚,中国好声音歌手吐洪江登台献上新歌《幻彩湖之恋》。

  “我去年来过伊吾县,当时为新歌《幻彩湖之恋》录制MV,这里的风光我用‘壮美’和‘精美’两个词形容,胡杨林的壮美令人震撼,蝴蝶谷的精美让人惊艳。”吐洪江说。

  据悉,2020年,伊吾邀请国内知名音乐唱作人老兵阿革以及歌手塔斯肯、吐洪江、陈直、杨山、张想想倾力打造《西达伊吾》全新旅游音乐专辑,专辑中收录了《西达伊吾》《乃楞格尔的夜》《幻彩湖之恋》《喀尔里克的雪莲花》《胜利峰上的摇滚》《伊吾河畔》《蝴蝶新娘》《下马崖》《伊吾胡杨》《淖毛湖》等10首优美动听的旋律。

10月1日晚,中国好声音歌手吐洪江登台献歌,旋律引燃全场。

  在胡杨林中,树叶由绿变为金黄,色彩绚丽,正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齐聚此地,流连在一棵棵形态各异的胡杨树前,被屈曲盘桓的虬枝铁干和金黄色的叶片吸引。

  据悉,伊吾县原始胡杨林面积47.6万亩,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区之一。伊吾淖毛湖胡杨林生态园景区位于淖毛湖镇区东10公里处,是中国境内分布较为集中的胡杨林,共有47万余亩,景区内分三个区域向人们展示胡杨。

  记者了解到,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景区面向全体游客免门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