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医护代表盛赞“新疆山美水美人更美”

2020年10月08日 09: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9月29日至10月5日期间,受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援疆医护代表来新疆旅游,这几天他们去了霍尔果斯口岸、赛里木湖、喀拉峻、特克斯离街、那拉提、天山天池等景区景点。

  新疆的美景,给援疆医护代表留下深刻印象。霍尔果斯口岸国门宏伟、赛里木湖水天一色,喀拉峻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拉提的秋五彩斑斓,天山天池碧水似镜,援疆医护代表们纷纷为大美新疆点赞。

  那拉提景区为援疆医护代表赠送鲜花,跳起黑走马欢迎援疆医护代表们的到来,景区网红“海山大叔”以阿肯弹唱的方式感谢援疆医护代表。在伊犁老城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维吾尔族萨玛瓦尔舞传承人卡迪大叔,以舞蹈感谢援疆医护代表。新疆人的热情,温暖着每一位援疆医护代表,纷纷盛赞“新疆山美水美人更美!”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