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乡村文化旅游节引客来

2020年10月09日 10:3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薛云少报道)“双节”期间,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协比乃尔布呼镇、巴润哈尔莫敦镇推出各具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为假期外出游玩的游客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各类特色农产品。

  在协比乃尔布呼镇一景区,该镇的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开场舞《马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文艺节目更是精彩纷呈。

  与此同时,和静县巴润哈尔莫敦镇的乡村文化旅游节也拉开帷幕,各色农产品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购买。

  和静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县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以“走近绿色生态、领略民族风情、共享丰收果实、感受乡土文化”为主题,分别在协比乃尔布呼镇和巴润哈尔莫敦镇举办,活动共计4天,由“首届辣椒节”和“第二届西游文化节”组成。乡村文化旅游节还为游客准备了亮点纷呈的艾德莱斯服饰秀、“乡土乡味”家庭厨艺大赛、民俗民间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