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和号”援疆旅游专列10月19日发车

2020年10月10日 10:00   来源:安徽日报

  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和田地区行署、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主办的2020年“皖和号”安徽援疆旅游专列,将于10月19日由合肥始发,每名游客由省援疆指挥部补贴1500元。

  2020年“皖和号”专列是安徽省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部署,推动“皖和两地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的实际行动。专列全程往返15日,先后游览敦煌、乌鲁木齐、皮山、和田、喀什、吐鲁番、嘉峪关、张掖等地,参观景区25处,预计游客人数500多人。

  2020年“皖和号”专列乘车便捷,从合肥始发,淮南、阜阳、涡阳、淮北、徐州等地均可乘车。全列均为软卧车厢,游客住宿当地高端酒店,用餐精选当地特色餐厅。除参观游览景点外,专列还有丰富多彩的交流与特色活动,如结对认亲、认捐枣树、专场演出、歌舞迎送、途中娱乐等。此外,专列安全可靠,从导游和景区服务、食宿安排、交通车辆严选、大型专项活动组织,到安保工作、疫情防控、紧急医疗救助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布置。(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