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 营造良好校风

2020年10月10日 10:2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军权报道)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营造良好校风学风,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全员军训、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解决“松懒散慢浮”的作风问题,树立教职工良好形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警示教育,强化思想基础,结合业务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开展“初心使命”教育,党员干部走上讲台,讲初心,谈使命,说感受,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持之以恒锤炼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和服务意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咨政、管理等各项工作,用工作效能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