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胡杨河市紧盯突出问题 强化精准监督

2020年10月10日 10:2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卓然报道)连日来,七师胡杨河市坚决贯彻落实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日常监管,激发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抓工作落实,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七师胡杨河市要求各级各部门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改进作风的责任感;通过强化警示教育,培育内生动力,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狠抓关键少数,突出以上率下,增强改进作风的示范性。截至目前,该师市106名处级领导干部现场走访企业402人次,电话联系500人次,为民营企业协调解决问题200个。

  针对师市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七师胡杨河市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的实施意见》,梳理出5方面15类问题,责任细化到单位、目标明确到单位、整改落实到单位;对部分单位和个人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主体责任不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整治,累计问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66人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