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发放700余万元消费券释放消费活力

2020年10月10日 11:39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黎雯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通过发放消费券以及商家推出促销活动等多项措施刺激消费,随着700余万元消费券的陆续发放,广大群众持券消费,复工复产率得到有效提升,经营户和采购商对市场预期持续向好。

  10月2日,笔者在新源县家乡好超市看到,来这里购物的顾客明显增多,很多居民拿着消费券来这里购买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等。为了满足大家的购物需求,超市每天都会及时补充货品。消费券的发放,刺激了营业额的增加,也让广大群众得到了实惠。

  新源镇居民贾晓峰说:“政府给我们发放了消费券,趁着国庆小长假,我和家人一起在超市采购生活用品,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消费券是通过补贴方式刺激消费、释放消费需求的一种手段。连日来,新源县商户针对“逛吃玩”推出了各类折扣优惠活动,新源县居民领到消费券后,除了可以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还可以购买化妆品、就餐等,进一步促进了全县经济复苏,提振了群众的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