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各景区“双节”迎来旅游小高峰

2020年10月10日 11:47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悦 热依扎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秋高气爽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迎来了旅游黄金季节。昭苏县各大景区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做好假日旅游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游客满意而来、尽兴而归。

  昭苏不仅有着得天独特的自然景观,还有着众多的历史文物古迹,圣佑庙就是其中之一。10月3日,在圣佑庙游览的博乐游客巴布尔说:“平时上班忙,所以趁这次小长假和家人一起来昭苏旅游。感觉这里的风景、美食都特别好,下次还会来玩。”

  昭苏县灯塔知青馆旅游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位于昭苏县昭苏镇吐格勒勤村。景区内的设置还原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知青下乡的场景,其中有一列仿造的火车,几节车厢里的座椅也是按照当年的模样制作的。在火车旁,还有知青赶火车时的情景雕塑。展览区里陈设有知青们骑过的自行车、用过的水壶等实物,展现了当年知青生产生活的过程。

  清水河镇游客马秀兰说:“我这次专门把父母带过来,因为父母是经历过知青下乡年代的人,让他们过来看下、感受下当年那种感觉,把孩子也带过来感受下这个红色的年代,了解现在的美好生活得来不易。”

  昭苏县圣佑庙景区负责人娜吾其说:“圣佑庙景区备战小长假,全员齐心协力,坚持游客至上,安全至上,诚信至上,服务至上,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