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群星演唱会” 帕尔哈提和乌卡卡深情献唱

2020年10月12日 09: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10月7日晚,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举行了一场“群星演唱会”。这是温泉县第十二届“那达慕”草原节暨温泉县秋冬文化旅游节的一部分。

10月7日晚,温泉县影剧院,帕尔哈提·哈里克演唱《故乡》。

  当晚,“中国好声音”帕尔哈提·哈力克等深受大家喜爱的新疆本土歌手和乐队登上温泉县影剧院,与观众一起以歌会友,感受音乐的力量,讲述美丽的温泉。

10月7日晚,温泉县“群星演唱会”在温泉县影剧院举行。

  回到家乡的乌云其米格·乌卡卡和那森乔克特,以及温泉县本地的客人乐队,还有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走出去的新疆歌手马跃成等的表演,让“群星演唱会”节目丰富多彩。

10月7日晚,温泉县影剧院,乌云其米格·乌卡卡演唱《云登哥哥》。

10月7日晚,温泉县影剧院,新疆歌手史春晖为大家献唱《high歌》。

10月7日晚,温泉县影剧院,那森乔克特演唱《跟着太阳走》。

10月7日晚,温泉县影剧院,帕尔哈提·哈里克演唱过程中,现场观众即兴起舞。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