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胡杨河市搭建“政银企”合作共赢平台 助力企业签约贷款18.1亿元

2020年10月12日 12:3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赵秋报道)日前,七师胡杨河市举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签约会,中国人民银行奎屯市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奎屯市支行、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9家金融机构分别与新疆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民营企业签订贷款意向协议书,现场签约14.28亿元,会下签约3.82亿元,共计18.1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七师胡杨河市进一步搭建“政银企”合作共赢平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着力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师市积极协调对接,各金融机构出台信贷支持政策,降低贷款利率,开发出30余种信贷产品,并开通快速信贷绿色通道,今年1月至8月,向师市国有企业新发放贷款50.41亿元,发放小额农户贷款13.47亿元,有力支持了师市各类企业和“三农”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