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人气旺

2020年10月12日 12:05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亚库普江 吾布力卡斯木 努尔比亚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人气旺盛,旅游小高峰比往年更加火爆。民俗婚礼、文艺演出、骑骆驼叼羊比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且力西”摔跤、沙滩排球及篝火晚会等一个个精彩项目,让游客过了一个别样的双节。

  连日来,岳普湖县着力加快旅游市场全面恢复,推动旅游业持续发展,在达瓦昆景区积极开展“相约岳普湖 邂逅达瓦昆”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助推全县旅游业发展。

  广东游客叶先生说:“这是我第一次来达瓦昆沙漠风景区,这里的沙漠景色很美,这里的人也非常热情,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再来这里旅游观光。”

  江苏省游客葛志国说:“这次我们团队共有60名游客来达瓦昆观光旅游。在这里,我们第一次近距离参观了骑骆驼叼羊比赛,非常精彩,这里好玩的娱乐项目很多,特色小吃更是令人难忘,真是不虚此行。”

  近年来,岳普湖县按照“抓旅游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农业、文化、生态、城市、电商”融合发展,充分利用全县现有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推动旅游业规模持续扩大,发展态势稳中向好。据了解,国庆节期间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共接待游客两万余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