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十四团精准发力稳就业

2020年10月13日 12:1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陈启财 曾玉玲报道)笔者从一师十四团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该团紧盯民生问题,严格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政策措施,截至目前已完成城镇新增就业483人,较好地实现了稳就业目标。

  据介绍,十四团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稳就业,主动送政策进企业,积极落实兵团援企稳岗政策,使辖区企业享受稳岗补贴64万元;帮助企业吸纳就业,该团协调纸箱生产加工厂、红枣初加工厂、有机肥生产企业,为170多人提供就业岗位;用好公益性岗位安置保就业,针对就业困难群体,该团利用公益性岗位安置69人,累计发放社会保险补贴55.7万元、岗位补贴77.8万元;加强技能培训促就业,该团700余人通过技能培训,提高了就业技能;落实优惠政策支持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对疫情期间自主创业,稳定经营1年以上并保持经营状态的高校毕业生,该团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1万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