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线上巡游出租车平台恢复运营

2020年10月13日 12:41   来源:阿勒泰市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哈丽哈什报道)为助力巡游出租车转型升级,更好地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水平,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以“互联网+交通运输服务”为切入点,启动线上巡游出租车平台项目。10月12日,该平台恢复线上服务,乘客通过“高德地图打车”即可一键享受上门服务。

  据悉,目前,阿勒泰市已有50辆出租车完成注册,可实现24小时值班接单、提前预约出行等功能。同时,车辆全程使用电子计价,乘客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完成支付,方便广大游客出行需求。

  阿尔泰山旅游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马啸天说:“冬季旅游季即将来临,乘客用车需求高,我们今后可以用高德地图打车’平台就近接单,将乘客送到目的地,这个线上服务使我们与乘客交流更加便捷。”

  据了解,阿尔泰山旅游有限公司还将运用大数据手段建立出租车企业和驾驶员评价系统开展“服务之星”计划,对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和奖励,鼓励驾驶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阿尔泰山旅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吕启仁表示:“线上平台将进一步提升乘客用车体验,让其享受更快捷、安全的用车服务,同时打破传统巡游出租车壁垒,为驾驶员搭建更具保障性的平台,推动出租汽车行业线下、线上融合发展。希望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到来自阿勒泰市的‘热情’,塑造阿勒泰市良好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