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这次“零距离”交流他们聊了啥?

2020年10月16日 10:18   来源:天山网

“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恳谈会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杜冬玲摄影报道)10月12日,恒大地产集团、正威集团、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等60余家驻区知名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办的“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恳谈会。

  “截至今年9月底,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累计开行中欧班列4000余列。”“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计划明年年底建成。”“两河片区32项重点建设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让本土企业走向世界。”……恳谈会上,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两河片区项目负责人及各金融机构代表与多位企业家“零距离”交流,谈问题、提建议、表诉求。

  企业家们对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大做强项目,加大投资,为推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陕汽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贤志说:“虽然经历了疫情,但是今年得益于疆内基础设施投资拉动,企业订单达5300辆,相比2019年产销量同比增长三成。”

  乌鲁木齐万达地产有限公司也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惠企政策的受益者之一,该公司总经理于俊说,从无到有,从1到5,万达广场已经在新疆落户了5家,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新疆,为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努力。

  近年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政府主动作为,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驻区企业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张耀英在恳谈会上也为驻区企业打气鼓劲,她表示会带领团队成员履行好“店小二”的职责,持续为企业解困送暖。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何咏前介绍了当前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各项惠企政策,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蒲杰主持恳谈会。

  “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恳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