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治区公务员招录笔试圆满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15日 19: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10月11日、12日,2020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圆满完成。

  据悉,今年自治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4020名公务员,10.2万名考生在全区15个地(州、市)5861个考场参加笔试。

  今年公务员招录是在全区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正常、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举行的。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公务员队伍,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和各有关单位、地(州、市)协同配合,突出政治标准、严格防疫措施、周密考务保障、严肃监督检查,就考生健康防护、交通出行安全、医疗卫生保障、考点周边环境整治、食品餐饮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保障,竭诚服务广大考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招录笔试圆满完成,持续巩固“阳光考录”成果。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