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兵团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16日 11:4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兵团分会场活动启动。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出席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兵团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题,于10月15日至21日开展创客交流、文化传播、创业竞赛、就业对接等系列特色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活动周依托线上平台,综合运用数字化技术,集中展示兵团双创成果,扩大了参与范围,增加了交互体验,推动全兵团职工群众零距离参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幅提升了活动周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注重为大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居家妇女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搭建平台、提供帮助,通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拓展创业带动就业空间、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优化创业带动就业环境、提高创业带动就业质量,缓解就业压力,实现就业预期,筑牢民生保障基础。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