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2020年10月16日 11:4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驻二师记者站栗卫平报道)10月10日,二师库尔勒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施工工地,100余名建筑工人在加紧施工,一派繁忙的景象。施工人员佟吉明说:“在国庆、中秋假期,我们都没有休息,就是想加快这项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

  据悉,该项目是铁门关市重点民生工程,总规划用地面积5044.23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计划于今年竣工。

  民生工程关系着职工群众的所期所盼,二师铁门关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该师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组织项目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高效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努力将民生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