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多项扶持性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0年10月16日 11:4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雷蕾 李淑雯 陈艳杰报道)“惠企政策落实落细,特别是各项减免政策让企业得到了实惠,节省了生产成本,增强了发展后劲。”10月14日,双河市宏鑫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汪继华说。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五师双河市出台多项扶持性政策,涉及企业社会保险费减免、财政金融、就业奖补等19个方面,全力帮助辖区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担。五师双河市社保部门及时摸清符合减免政策的企业户数,制定详细办理流程,高效率落实企业已缴社保费用的退抵工作,有效保障企业缴纳社保“应免尽免、应减尽减、应退尽退”,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截至目前,五师双河市社保部门累计为辖区179户企业减免社会保险费3343万元,为师市辖区各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扶持和资金保障。据介绍,五师双河市中小微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免征将延长执行至今年12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