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和妇联幼儿教育集团签订产教融合协议

校企合作协同培育幼教人才

2020年10月16日 12:4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刘薇报道)10月15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和乌鲁木齐妇联幼儿教育集团签订产教融合协议,协同培育幼教人才。

  乌鲁木齐妇联幼儿教育集团自2019年10月注册,积极筹建特色幼儿园及多业态的儿童乐园综合体,开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艺术培训课程,开展托育、家庭养育指导培训等项目。2020年5月被命名为“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本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与乌鲁木齐妇联幼儿教育集团签订了为期5年的产教融合协议。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孙晓伟介绍,该学院开设的学前教育专业作为重点建设专业,已获批教育部1+X(婴儿照护)证书制度试点。与乌鲁木齐妇联幼儿教育集团达成校企合作后,将通过订单班教学、搭建实训平台、开展师资共建、探索多元办学等方式,协同培育幼教人才。

  据介绍,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已经与200多家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