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正式开通地产品云展销平台

2020年10月18日 17:5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云逛展,云洽谈,云交易,云签约……阿克苏地区地产品云展销平台近日正式开通。

  10月17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依托阿克苏地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的阿克苏地区地产品云展销平台,设有展览展示、推介直播、视频会议、电子商务等四大系统,客商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抖音、头条、网站、PC终端扫描“二维码”等方式进入观看、洽谈、互联网营销,实现24小时为企业服务。

  在展览展示系统,设置有VR展厅,利用全景视角、3D特装虚拟效果设置产品展台,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农副产品加工产业、能源化工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纺织服装产业、建材冶金产业等466家企业入展。

  记者了解到,通过云展销平台可实现线上直播带货、重大活动推介,各企业、采购商、需求方可通过直播系统云见面全方位了解实物产品的种类、质量、性能等,并进行磋商、互动,实现产品供需。同时,根据洽谈情况可直接进行云签约。

  另外,云展销平台还可为线上采购的企业或个人提供网上交易全程服务,如网上订购、网上支付,实现线上下单、线上支付+线下物流的采购配送模式,同时,后台自行记录线上下单和产品点击数据,可精准挖掘用户意向,生成可视化销售图表,及时掌握各类产品市场需求和市场走向。

  阿克苏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地产品云展销平台的开通,实现了无接触、高效畅通的网上营销新路径。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