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5个基层检察院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2020年10月19日 12:3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饶俊华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于10月14日召开的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新疆5个基层检察院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2个州检察院荣获第七届“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

  表彰大会上,决定授予200个基层检察院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授予50个单位第七届“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

  新疆检察机关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分别是:温宿县人民检察院、博乐市人民检察院、吉木萨尔县人民检察院、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额敏县人民检察院。

  新疆检察机关荣获第七届“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的分别是: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检察院。

  据悉,此次获表彰的基层检察院均政治坚定、队伍过硬、业绩突出。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