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党员干部一致表示——

以优良作风扎实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2020年10月19日 16:1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10月16日,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召开,全面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会在兵团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书记、政委齐新平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兵地维稳一体化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看家本领;围绕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这个根本,用好市场机制,增强内生动力和活力,以协调发展理念谋划区域发展,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兴产业。

  “以全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见效的部署会,是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兵团贡献的动员会,更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誓师会。”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说。

  李斌表示,一师阿拉尔市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进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兵地融合创新发展、提升维稳戍边能力、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九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谢映周说:“兵团党委七届八次全会凝聚起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兵团力量,九师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紧贴民生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不断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九师力量。”

  三师五十一团党委书记、政委张勇表示,五十一团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让会议精神深入到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心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不懈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提高维稳戍边能力,加快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兵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