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赴浙江宣传推介文化旅游

2020年10月21日 11: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周洪报道)10月1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在杭州市举办“天山梦城·山水温宿”2020文化旅游推介会,向杭州市各界全面展示温宿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

  一部规模宏大的《文化旅游宣传片》拉开了此次宣传推介活动的序幕,宣传片声情并茂地展示了温宿县的绝美山水和人文风情,让现场观众直呼震撼。

  此次推介会,不仅为杭州市民送来了温宿县的美丽风景,还为大家带来了阿克苏苹果、纸皮核桃、“恐龙蛋”等时令水果,让现场观众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

  推介会现场,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向杭州的各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等详细介绍了温宿县的美丽风景和人文风情,同时,推广介绍了组团来温宿旅游的奖励政策和温宿旅游线路产品,激起了现场旅游界代表前往温宿县旅游的热情。

  温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迪说,此次开展的宣传推介活动是本着与浙江省旅游界的交流合作,将温宿的旅游线路通过浙江的旅游企业和媒体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温宿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双方旅游企业、将旅行社团、旅游线路向温宿延伸,积极引进有实力的旅游企业参与温宿旅游景点的打造,实现资源双方共同开发、共同利用、共谋发展、共获利益;欢迎杭州市各新闻媒体、旅游行业及广大游客前往温宿,观赏浑然天成的旅游风光,感受独具魅力的旅游风情,探访厚重深远的旅游文化,体验新奇别样的旅游特色。

  据了解,下一步,温宿县还将赴金华市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