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扬新中学正式开学

2020年10月21日 12:46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段玉明报道)10月10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扬新中学正式开学。扬新中学从提升硬件、软件入手,扩大城乡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使全县群众关心的入学难、择校难问题得以化解,对新源县人才引进、城镇化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具有长远意义。

  据了解,扬新中学位于新源县新城区,是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学校,学校占地313亩,总投资3.7亿元,其中1.74亿元由扬州市援疆资金统筹解决。项目建成后,高中可开设52个班级,满足2600人就学;初中小学可开设60个班级,满足2500人就学。内部建有教学综合楼、食堂、风雨球馆、室外运动场等。

  扬新中学党支部书记褚福茂介绍,该校致力于用传统文化培养学生三观俱端、五育并举的价值导向,把传统文化与养成教育、家庭教育、学校特色创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将扬新中学打造成新源县一所优质中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