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2城市1单位3个人获全国命名表彰

2020年10月21日 17: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兵团设立分会场。

  八师石河子市、一师阿拉尔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十师一八六团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八师石河子市退休人员杨付荣、阿拉尔天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彬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武警兵团总队政治工作部孙建坤被授予“全国拥政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结束后,兵团分会场继续召开会议,为全国双拥模范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兵团的历史是一部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史,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兵团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双拥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全力服务驻军部队建设改革,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全力保障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着力解决好部队官兵关心关注的“三后”问题,不断提高双拥工作对提升部队战斗力的贡献率。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凝聚军政军民团结磅礴力量,巩固发展兵团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成果,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规划,纳入党政军领导干部政绩考核范围,坚持双拥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推动兵团双拥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