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一八六团人居环境整治见成效

2020年10月21日 17: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郝胜忠 季海峰报道)10月17日,十师一八六团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党员干部来到条田林地清理杂草和白色垃圾。这是一八六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一八六团持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亲自部署,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大环境整治情况通报力度。各连队、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任务,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形成人居环境整治管理体系;落实门前“三包”制,辖区居民门前张贴“包卫生、包环境、包秩序”的“三包”责任牌;建立保洁员制度,连队雇保洁员,制定考核奖罚制度,维护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将维护辖区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等内容纳入连规民约;加快连队改厕和污水治理,持续开展连队清洁行动,推进生活垃圾治理。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清理白色垃圾,清理杂草枯枝,全团动员、多方配合,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了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