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将至,今天(10月22日)白天全疆大部地区天气仍旧晴好

2020年10月22日 08:5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持续晴好的天气即将告一段落,受冷空气影响,全疆多地将迎来雨雪天气,到现在还没穿秋裤的朋友是时候把秋裤拿出来啦!

  今天(10月22日)白天全疆大部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今天夜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西部山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和北部有微到小雨(山区为雪),阿勒泰地区北部山区局地有中雪。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6℃,风力3级。

  未来两天乌市最高气温为17℃左右,最低气温为1℃左右。预计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有小雨转雨夹雪,山区有中到大雪。

  干燥的秋天,穿衣、梳头、触碰门把手经常会被静电打到。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当空气相对湿度超过75%是不会惹来静电光临的,只有空气湿度低于40%时,静电才能形成高电位。所以可以开加湿器或者放盆水在地上。

  纯棉衣服吸湿性好,导电性强,积聚的静电少,常穿纯棉衣物也可有效降低“被电”几率哦。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