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风暴123:92席卷北控男篮

2020年10月22日 08: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0月21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场,新疆队对阵北控男篮。本场比赛,年轻的新疆队开局便祭出全场紧逼战术牢牢把控住节奏,凶悍的进攻和强悍的防守,让北控队球员在场上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半场结束新疆队多出对手25个篮板。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的士气越发高涨,一度将分差控制在30分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新疆队全员都有得分进账。最终,新疆队以123:92狂胜北控男篮。

  比赛焦点:北控队俞长栋、孙桐林、李根、王子瑞曾效力于新疆队,都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新疆队也比较熟悉,龙虎相争,谁能更胜一筹?

  本场表现最佳球员:齐麟24分7篮板4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62.7%,三分球命中率57.1%,罚球命中率57.9%。

  个人数据:

  新疆队:周琦18分9篮板5助攻3盖帽、热甫卡提江11分10篮板、于德豪2分5篮板14助攻、唐才育24分3篮板4助攻、齐麟24分7篮板4盖帽、吴永盛7分2篮板2助攻、梁英淇5分、艾孜麦提9分8篮板4助攻、曾令旭3分2篮板2助攻、王政博2分、刘力鹏10分3篮板3助

  北控队:王少杰8分7篮板1盖帽、王子瑞4分2助攻、孙悦6分、侯逸凡9分4篮板1盖帽、张帆8分、孙桐林9分5篮板4助攻、陈金龙6分2助攻、王向彬7分4篮板、李根13分4篮板3助攻、李瑞5分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北京紫禁勇士

  新疆队在常规赛第一场对阵广州男篮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四成,同时很好的控制了失误率。北控队的王子瑞、孙桐林、俞长栋和李根均曾在新疆队效力,对于新疆的战术体系有一定了解。北控队能否突破自我,强硬防守,打得聪明又积极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齐麟命中三分,随后送出一记扣篮打停北控队。随后于德豪中路突破命中,孙悦外线还以一记三分。新疆队依次换上两套阵容全力展开跑轰模式,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34:16北控。

  第二节比赛,李根连得5分,随后于德豪分球唐才育右侧底角命中。而后,唐才育再命中3分,接着周琦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新疆68:35北控。

  易边再战,周琦抛投命中,而后张帆外线命中。接着周琦秒传艾孜麦提打成2+1,随后齐麟高难度拉杆打进。此后,新疆队陆续换上替补球员,梁英淇首秀出场,1分钟之内便打成2+1。三节比赛结束,新疆95:57北控。

  末节比赛,北控队进攻端手感略有所回暖。唐才育、齐麟先后命中3分。接着,齐麟再度打成2+1,孙桐林弧顶传王少杰暴扣得分。最终新疆队以123:92狂胜北控男篮。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热甫卡提江、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北控队:王少杰、王子瑞、孙悦、侯逸凡、张帆

  赛事预告:10月23日,新疆队将对阵吉林男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