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累计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负5.95亿元

2020年10月22日 11:4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驻三师记者站奉正云 通讯员刘菊报道)日前,记者从三师图木舒克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深入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减、免、缓、补、退等方式,累计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负5.95亿元。

  今年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积极优化服务,打造“一窗通办”服务窗口,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同时,落实鼓励支持“互联网+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政策措施,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确保市场主体稳定;各项服务从线下为主向线上为主转变,有针对性地加大线上服务宣传,以最便捷的方式满足企业办事需求;通过扎实推进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发挥公共就业服务、高校就业指导、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等机构作用,积极开展岗位信息、职业指导等线上服务活动,使更多劳动者强技能、好就业、易创业、能创新。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师图木舒克市先后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发布就业岗位信息3190个,截至目前,已有2369人达成就业意向,职业技能培训6150人次,拨付职业技能提升补贴资金187万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