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百人包机团游伊犁 游客:“真美!明年还要来!”

2020年10月23日 08: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我们是第一次来那拉提,比之前在照片和电视上看过的风景更美丽迷人,远处的雪山、河水与金黄的草原浑然一体。”10月21日,扬州游客徐杰在游览结束后意犹未尽地说:“明年再来新疆,欣赏夏季的美景。”当日,2020年“扬州人游伊犁”第二批次百人包机团游客从扬州出发,抵达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空中草原游览观光。

  来自扬州的游客不仅体验了多彩的自然风光、多元的历史文化、多样的民俗风情,还走访感受扬州援疆工作成果。

  近年来,扬州援疆前方指挥组积极通过各类举措,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新疆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和当地民俗文化。扬州-乌鲁木齐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扬州与新源县的距离。

  据了解,此前由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主办的“扬州人游伊犁”新疆新源县旅游推介会效果显著。国庆期间93人首发团来那拉提景区一览金秋美景,游客们好评不断。10月23日,第三批次包机团即将抵达。

  与此同时,在扬州建成的“新疆那拉提旅游体验馆”,依托新疆美食、民族歌舞、新疆特产、民俗展馆等体验项目,扬州当地市民在家门口也能够近距离感受草原文化。扬州援疆前方指挥组还在华东地区多次开展新疆名优特产、旅游资源展销会,当地市民可以现场品鉴新源县特色产品。

  新源县委副书记、扬州援疆指挥组组长孟德和说,扬州援疆指挥组将继续推进“扬州人游伊犁”活动深入开展,将新源县旅游资源推介到扬州乃至全国。(图片由那拉提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