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新疆分公司:随钻测导业务实现“零突破”

2020年10月23日 11:1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闵宜贵 赵青峰 钟铭锐报道)近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新疆分公司在新疆油田金龙区块顺利完成了JLHW243井随钻测导作业,这标志着测井新疆分公司首口随钻测导任务顺利告捷,为油田发展提供了全新技术支撑。

  随钻测导业务是新疆分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完成好该项工作,测井新疆分公司、随钻测井中心发挥专业化重组优势,“区域”与“工种”充分结合,共同开发服务市场。施工前,通过强化模拟演练和专项培训,夯实施工基础。施工中,新疆分公司集合随钻测井中心、青海分公司多方优势,联合组建作业小队,根据金龙区块地质特点,优选“方位伽马成像+电磁波电阻率”组合拳,实现仪器测得好、地层识别准。

  该井储层钻遇率达到100%,充分展现了新疆分公司随钻测导技术应用效果,为油田水平井的高效开发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