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县在上海举行直播推介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12:09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文军报道)“巴楚是个好地方,有世界上连片面积最大的野生胡杨林。巴尔楚克羊、巴楚蘑菇、鸽子等,都营养丰富、味道鲜美。”10月18日,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留香系列文旅农特产品在上海举行直播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蜜州农场主播宁宁一边介绍巴楚蘑菇、巴尔楚克羊、巴楚留香瓜等系列产品,一边和嘉宾互动。当新鲜的巴楚蘑菇炖鸡汤出场时,热气腾腾,阵阵香味引来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品尝。当主播推介5999元上海包机新疆7日游活动还有名额时,现场观众立刻给自己和家人预订订单,100多个名额瞬间预订一空。

  上海市商务委电商处处长陈晓明说,上海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将协同巴楚电商服务中心,助力特色农产品出疆,不断优化供给,满足消费、引导消费、创造消费,为活跃新疆农产品市场流通贡献力量。

  活动中,还举行了上海市直播电商联盟巴楚文旅农特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巴楚县电商协会与本来生活网、上海耶里夏丽实业公司、上海静扶实业公司、上海市律师协会静安律师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签署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