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41+14 新疆队97:108不敌吉林男篮

2020年10月23日 16: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0月23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场,新疆队对阵吉林男篮。本场比赛,面对外线投射能力出众的吉林男篮,新疆队的全场紧逼战术并不能很好地限制对手发挥,锋线两杆枪迟迟未开。而吉林队在场上的发挥可谓出色,主打新疆队至高点周琦,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在场上缺少周琦的时段,新疆队防守端频频出现漏洞,让对手轻松突进篮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琦拿到个人得分新高41分。最终,新疆队以97:108不敌吉林男篮。

  比赛焦点: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本赛季的第一次考验。

  本场表现最佳球员:周琦41分14篮板3助攻3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5.6%,三分球命中率37.5%,罚球命中率76.9%。

  个人数据:

  新疆队:周琦41分14篮板3助攻3盖帽、热甫卡提江14分8篮板3助攻、于德豪13分5篮板8助攻、唐才育11分3篮板、齐麟2分4篮板6助攻、鲁吐布拉2分、艾孜麦提1分、曾令旭7分3助攻、吴永盛6分

  吉林队:李安2分2助攻、张彪29分6篮板4助攻、崔晋铭10分3篮板12助攻、姜宇星24分5篮板3助攻、郭金林2分、代怀博2分、钟诚12分10篮板3助攻、丁皓然6分2助攻、姜伟泽14分5篮板8助攻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九台农商银行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123:92大胜北控男篮,齐麟、唐才育组成的锋线双子星发挥出色,双双爆发,齐麟三分5中5轰下24分,唐才育打进7记三分贡献了24分。周琦的表现依旧出色,于德豪也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如此年轻有活力又很团结协作的团队,不禁让人对新赛季的新疆飞虎充满期待。

  吉林男篮同样也是一支年轻有冲劲的球队,上一场比赛,吉林男篮以110:92大胜江苏男篮,吉林队“二姜”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姜宇星贡献了28分9助攻6篮板,姜伟泽12投9中拿下22分5次助攻,两人不断地冲击江苏队内线,带领球队拿到赛季两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周琦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齐麟助攻周琦得分。接着于德豪外线命中,齐麟压哨也命中。随后姜伟泽左侧底角压哨三分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新疆28:27吉林。

  次节比赛,代怀博的篮下强打命中,而后钟诚内线一波翻江倒海打停新疆队。暂停回来,代怀博再中一记3分,此时,吉林男篮领先12分。半场比赛结束,新疆42:58吉林。

  易边再战,周琦打成2+1,随后钟诚助攻姜宇星篮下打进。随后唐才育命中一记3分,接着热甫卡提江弧顶传周琦篮下轻松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76:81吉林。

  末节比赛,张彪、崔晋铭连续得分,接着姜伟泽底角也命中。随后周琦单打钟诚,打成2+1。接着姜宇星命中一记3分,而后张彪造犯规罚篮命中。最终新疆队以97:108不敌吉林男篮。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热甫卡提江、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吉林队:李安、张彪、崔晋铭、姜宇星、郭金林

  赛事预告:10月26日,新疆队将对阵同曦男篮(20:00)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