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乌举行

2020年10月24日 09: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10月23日上午,由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带队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四巡回报告团,在乌鲁木齐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夏更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目标,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爱护各级各类帮扶主体,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

  报告团成员訾桂信、龙慧、刘双燕、郭晓荣、旦增称来、袁相鼎、冷菊贞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典型经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主持报告会。自治区领导穆铁礼甫 · 哈斯木、木太力甫 · 吾布力、孔星隆出席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