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与新疆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助推新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2020年10月27日 09: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近日,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作为注册地在新疆的央企,申万宏源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将东部优势资源与新疆对接,加快助推新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积极协助新疆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金融中心建设。

  根据协议,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申万宏源将与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在股权业务、债券业务、资管业务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申万宏源与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跨界优势互补,在已有合作业务的基础上,将在自治区农村信用社普惠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上开展合作。

  申万宏源将为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煤炭产业更多样化的金融解决方案,支持其对疆内煤炭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协助提高金融资产管理能力;双方将共同支持新疆“三基地、一通道”建设。

  此外,申万宏源还与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上市事宜进行了沟通。

  多年来,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由总经理担任主任的新疆工作委员会,做到了对新疆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机制到位。

[责任编辑:迪木娜 ]